Sever小狼

MPN新角色出身:失衡术士(法师)

2022年6月24日 大更新,1.05.a新角色(该版本改动巨大,也删除了一些技能,参考本专栏内容时请根据现状参考或指出问题)


 失衡术士


“ 融枪械以铸法杖 ”


解锁所需烙印:3


诡异的低语时常萦绕在你的耳旁,向你叙说宇宙的奥秘,不过你对此并不感冒。在你看来,利用纯粹的意念与蛮力来亲自解开世间的谜题可有意思得多。现在,你已经发现了打通维度间虚幻边界的大门,仅差临门一脚,就能一窥其后的崭新天地......

有人管你叫"巫师"啥的,真幼稚。没准是那尖帽子造成的刻板印象,要么就是你真的太聪明了。不过如果他们因此而低估了你的实力,那便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了。


特长:

弱项:无


[特质]你可以在这个世界中造访你自己的口袋维度,在那里研究魔法或自定义你的宝贝法杖。(拥有专属的私人魔法空间、魔杖武器系统以及服饰)


[-]你玩明白了宇宙,但你没玩明白肌肉

负重上限 -75%

[-] 合格的法师兜里就该揣点瓶瓶罐罐的魔法玩意,装子弹多土啊

额外弹匣数 -2


(其他相关内容和攻略及翻译可查看我的B站空间专栏,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13529201)
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